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27 04:29:45
日報

再無藉口不投資加密貨幣

分享:
加密貨幣 比特幣

市場上不乏加密貨幣相關產品,吸引傳統資金湧入以間接投資比特幣。(資料圖片)

筆者自比特幣3,000美元起叫身邊大部分朋友追入,可惜多年來,平均10個只有1個人有執行力。問及其他沒有聽取行動者原因,不少認為把錢存進交易所麻煩,同時亦怕交易平台倒閉。不過,自上月開始,以上因素不再存在,皆因比特幣現貨ETF已上市。即使讀者使用的證券行不能買賣現貨ETF,退而求其次也有大量加密貨幣相關美股可買入。

例如持有比特幣期貨的ETF,代號為BITO;又例如持有大量比特幣的公司Micro Strategy,代號MSTR;又或者在美國上市的交易平台Coinbase,代號COIN;又或是挖礦公司MARA、RIOT等等,選擇極多。上述美股皆與比特幣價格息息相關。退一萬步,若閣下沒有美股戶口,也能買入在香港上市的ETF,如南方東英發行的比特幣期貨ETF(3066)。若想投資以太幣也可選擇同一發行商的3068,底層持有CME發行的以太幣期貨。

大量幣圈相關產品經已面世,投資者再無藉口不投資加密貨幣,持有上述股份並無大眾所詬病的交易平台風險。亦因為此,大量傳統資金爭相湧入以上代替品,以間接持有比特幣及以太幣。目標價方面,就拭目以待,看比特幣年底能否創歷史新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