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2 11:00:00

加拿大通脹高位 原油會否影響?

分享:
加拿大通脹高位 原油會否影響?

近期OPEC+增加原油的供應,並開始緩解對原油需求,也漸漸的影響加元走勢。(資料圖片)

在全部G7國家裡,加拿大是最快結束貨幣寬鬆,也是最快加息的國家。由於加拿大出口以原油為主,而俄烏的戰爭並讓各國對俄羅斯進行制裁,並加深對能源供應鏈問題。目前是需求高於供應,並導致各國通脹持續的突破新高。加拿大為確保穩定商品價格,便開始進行加息。目前判斷加拿大的經濟周期面臨過熱期,就業變化保持高位,通脹持續的上漲。但加拿大聲稱未來失業率會逐漸上漲,並較大的機會率會陷入緩慢期。未來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是否可降低通脹,也保持經濟良好,不然也會影響原油走勢。從過往數據顯示,原油與加拿大元有非常強烈相關性,而近期OPEC+增加原油的供應,並開始緩解對原油需求,也漸漸的影響加元走勢。 

從技術分析可顯示,原油價格持續維持低位,近期OPEC+與美國開始同意增加原油的供應,並會對能源的通脹開始降溫,而間接也對原油受壓。但長期來看原油的需求還是維持高位。由於歐洲與英國都開始禁止進口俄羅斯原油並會加深對原油的需求,並判斷原油會持續的上漲。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價格走勢繼續形成一個區間區域。除此之外,4小時時間框架內的EMA(指數移動平均線)在上方顯示交叉表明這是上升趨勢。因此,認為油價將繼續上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