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2 04:29:43
日報

去中心化項目才能創造世代財富

分享:
去中心化項目才能創造世代財富

去中心化項目才能創造世代財富

幣圈進入牛市,比特幣、以太幣升勢強勁,一年內回報高達236%及162%。可是,龍頭幣的市值已經非常高,升幅很大機會不如以往,難以創造世代財富(generation wealth)。幾年前,有朋友在3,000美元左右時買入比特幣,然後在2021年幣價約60,000美元時,資產總值升了20倍,接近財務自由。可是,現在的龍頭幣縱使有升值潛力,要達到這種升幅,難度都極高。

龍頭幣升幅既然大不如前,就應該將部分資金分配到其他山寨幣(altcoin)。

上行利潤最高的是還未在主流中心化交易所(如幣安、OKX等)上市的早期幣。已上市的絕大多數幣種定義上已是晚期幣,市值偏高,上行利潤有限。相反,未上市的早期幣可有指數性增長。你可能會質疑,上市良久的SOL也有一年700%增長。但是,未上市的幣種有機會可短時間達更高的利潤。

回報愈高,風險當然愈高。早期幣風險比已上市幣種高極多,如智能合約、rug pull風險等,所以要分散投資及作好所有本金都輸掉準備,同時避免槓桿,做好風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