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7 08:00:00

反覆欲試底

分享:
反覆欲試底

大市月內之波幅暫為775點。(資料圖片)

承接8月下旬之跌勢,大市自踏進9月後,技術上已初呈先高後低之形態,直到執筆一刻止計,本月恒生指數暫是由1日之高位19,839點,跌至5日之低位19,064點,即月內之波幅暫為775。但由於1個月之高低位是不該同時出現於3個交易日之內,加上775點之波幅亦該不能滿足月內之所需,故在本月餘下之交易日,理論上該有更大之波幅點出現。而由於恒指目前仍持續反覆於各組常用的平均移動線之下,加上各組平均移動線之排列又屬倒序模式,故單從技術上看,目前大市該屬1個標準的跌浪模式,故單從此點看,大市進一步往下尋月內新低之機會確較大。

 由於大市仍處反覆欲試底之弱態中,故投資者最好仍續抱觀望,盡量保留實力,靜待另一次低吸良機,至於持貨仍偏重者需衡量個人之持貨能力及能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