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13 04:29:03
日報

叫人賣樓自己買樓 小心被打

分享:
樓價

有大行預期兩年內樓價將跌三成。(資料圖片)

有老友話咁多年以來,佢只聽到筆者說時勢不佳,如果買樓就要小心一些,除了量力而為之外,一定要選擇一些優質單位。至於鋤價反而是其次,但從未聽過筆者叫人賣樓。老友不明白,我是一個物業投資者,無論樓市幾咁差,都有機會買樓,如果被人知道一定會被質疑,點解我自己買樓,而叫其他人賣樓,少則被人鬧,大則可能被人打一餐。

現在唱淡樓市的消息鋪天蓋地,甚至有玄學家都不理會洩露天機,冒著天譴危險叫人賣樓,當我覺得玄學家很偉大的時候,有老友話玄學家根本沒有洩露天機,怕甚麼天譴,原來玄學家亦有買樓。老實說,如果唔係知道樓市向好,又點會現在買樓,所以,他並沒有洩露天機。

至於有大行預測兩年內樓價將跌三成,大行當然有其理據,但以我的經驗就是當有大行發出類似預測時,該大行或者同行就會向業主開價買他們的優質物業,而且價錢不低,甚至高於市價。很多業主不能抗拒大行誘惑,而將手上優質物業賣走,話晒都有兩三成溢價。老實說,現在做業主真慘,被所有人打到頭崩額裂,少點定力都會將手上優質物業賣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