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7-13 04:30:00
日報

告別篇(一)

分享:

七月,天氣那麼毒熱,不如早些從容告別,別等到最後一天、最後一篇,才突然說再見。

是的,這個由本報創刊開始寫到今天,本專欄要告別了。原來,一寫16年,也不短。
 

6月28日收到通知,也沒有很詫異,尤其在那幾天周遭好像也發生太多事,都不會太意外了。

本欄由最初一周五篇,到近年一cut再cut至如今收檔,也是意料中事。

當年施永青先生創報,因緣際會和他見面,談談這份免費報紙的launch企劃想像,又會否成為《am730》的agency;後來認識了現在是副社長的Danny Fung,邀我加盟寫稿,有幸和本報讀者共同度過16年,在此謝過。

16年前,我有不少專欄在手,稿債頗重,廣告公司ECD的職務從來繁重,我已開始減產,但帶來新氣象的《am730》,我很有興趣,見字數不多,寫廣告短打,便一口答應。我最記得兩位編輯雄仔和D的認真,作者和「老編」,還相約見面飲個茶輕輕打個招呼才開波的。

七月尾,將是最後一篇。這裡也是我正式告別26年專欄生涯的最後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dmingBudming   
IG:budmingbudming
逢周二、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