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10:00:00

商湯上海臨港人工智能智算中心有力賦能產業數字化

分享:
商湯上海臨港人工智能智算中心有力賦能產業數字化

商湯於上海臨港人工智能智算中心已展開服務,在賦能產業數字化之餘,亦為AI研發實力帶來有力的幫助。(資料圖片)

商湯科技(020)截止去年6月底中期收入達14.2億元人民幣,比2021年同期降14.3%;虧損31.6億元人民幣。集團主要分成智慧生活、智能汽車、智慧商業及智慧城市四大範疇並已獲廣泛應用。

受惠於持續客戶增長帶來的高成長性,使毛利有快速增長。其AI軟件平台具拓展性,能快速部署海量應用場景。值得留意的是,作為集團的新型基礎設施,上海臨港人工智能智算中心已展開服務,在賦能產業數字化之餘,亦為AI研發實力帶來有力的幫助。

展望今年集團在智慧生活與智能汽車板塊將會加速發展,而随著智慧生活板塊的AI傳感器、元宇宙等開始規模商業化,增長勢頭將會持續。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3.5元,跌穿2.6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