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7 10:00:00

商湯業務亮點雖多 仍宜調整時分段入(上)

分享:
商湯業務亮點雖多 仍宜調整時分段入(上)

商湯科技最新與沙特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消息刺激,昨逆市而升約6.4%。(資料圖片)

商湯科技(020)在去年底IDC發布的《2022上半年人工智能及軟件市場追蹤報告》位居內地AI軟件市場第一,用「一平台四支柱」為戰略布局,即基於人工智能基礎設施SenseCore商湯AI大裝置,持續推進AI技術在智能汽車、智慧生活、智慧商業、智慧城市四大領域的落地賦能,加速實現行業的智能化升級。

商湯去年發布的一站式AI基礎服務平台SenseCore商湯大裝置AI雲,則是將商湯AI大裝置具體落實到AI雲的産品形態上,實現人工智能即服務AIaaS(AI-as-a-Service),能夠爲開發者、企業客戶提供高效、低成本的一站式AI開發環境,帶來「普惠、彈性、開放」的AI基礎設施産品和服務。

除了一平台,四支柱中,以智慧商業在去年上半年佔整體收入比最多,在14.153億元人民幣中佔40.2%,達5.683億元人民幣。截止去年上半年,商湯在智慧商業領域賦能企業客戶數量超過500家,當中有包括地鐵場景、消費級家用智能門鎖市場、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認證、首個通過中國銀行卡檢測中心測試認證的解決方案等。

商湯業務眾多,篇幅有限,下周繼續為大家詳細介紹。股價方面,在眾多利好因素下,包括最新與沙特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消息刺激,昨逆市而升,收於3元水平,為7個月首次。該公司未來發展雖看好,但今年業績受新冠疫情影響,仍會有大幅的虧損,只宜在調整時分段買入,長線持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