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8 04:30:00
日報

啟德社區基建的吸引力

分享:

近日新景點是啟德空中花園那組13及31數字,引起打卡興致,年輕一代對啟德機場完全沒有印象,鬧市中飛機頻繁升降,在住宅大廈屋頂飛過降落跑道,多刺激。

香港機場跑道的31、13跑道在航空界是有名的挑戰,現在啟德新區社區建設主題收納不少航空素材,保留地區原有用途的元素,增值中保留傳統,遊人多樂。這個新社區設施的啟用,連接已經開放了一段時間的郵輪碼頭公園,遊人可以享受長達1.4公里長度與及2公頃維港景觀空間,懷緬一下旅遊景點欣賞風景的感受。

近來啟德新區內的項目多見投資者足跡,他們趁著新的設施開放,亦實地去感受體驗。筆者朋友經過步行該區約3小時後,立即決定買入單位收租,他們一家因空中花園新場景而去啟德郵輪碼頭附近走走行行,經過親身享用了社區設施後,對全區的建設有了更深入體驗,對區內全面落成後的價值信心大增,所以即時啟動投資決定買入物業靜待樓價爆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