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06 04:30:10
日報

學習區塊鏈操作 乃提高回報的方法

分享:
區塊鏈

學習區塊鏈操作 乃提高回報的方法

幣圈進入牛市是不爭事實,在去中心化世界更為明顯。不少新項目出爐,不斷創建各式基建,例如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社交金融應用程式(SocialFi App)、上市前資產交易所等等。這些項目大多有自己的代幣,但都還未在主流中心化交易所上市。要投資早期項目,就必須使用DEX。

可是,透過DEX交易的門檻比利用中心化交易所高,需要懂得利用錢包、不用公鏈、橋(bridge)等科技,除了對公鏈有基本認識,也要理解不同鏈的分別以及進階區塊鏈技術。身邊不少朋友希望早期投資,但都因為技術門檻高而卻步。

事實上,突破技術門檻就是這類投資的優勢。正正因為一般人的資金不能進入這類市場,市場會變得無效,能解決技術問題的投資者才有額外回報。

另外,由於新項目需要提供誘因,吸引用戶,新項目活躍用戶使用項目服務/程序後,很大機會會獲得空投(airdrop)作為獎賞。以最近發行的WEN幣為例,有使用過Jupiter程式進行過DEX交易的話,每個錢包地址可以獲取約100美元的WEN幣獎賞。這也是突破科技門檻後的額外回報。 

作者為《以Python取勝》系列暢銷書作者、香港程式交易研究中心策略顧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