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6 09:00:57

小米 推進「手機+AIoT」核心戰略 抓住境內外市場空間

分享:
小米 推進「手機+AIoT」核心戰略  抓住境內外市場空間

小米受惠物聯網及生活消費產品分部迅速增長,故期待集團增長有望持續。(資料圖片)

小米集團(1810)去年收入為 2,709.7 億元人民幣,比2022年同期微降 3.2%;利潤 174.7億元人民幣,同比大增6倍。隨著從純硬件生產轉型至家居方案解決,並大力推進取得顯著成效的「手機+AIoT」核心戰略,以抓住境內外巨大市場空間,繼續擴展客戶群體。以整體來說,受惠物聯網及生活消費產品分部迅速增長,故期待集團增長有望持續。

該集團重視在AI上的長期資源投放,在自研大模型聚焦輕量化及本地部署,加上不斷探索前沿科技領域,特別在機器人技術領域方面,彷生四足機器人CyberDog2已有於今年8月發布。相信該集團能利用自身在IoT方面的豐富經驗,開拓這條新的戰線,為未來10年的增長打下基礎。由此可見,集團在內地以至海外均有偌大增長空間,故於中長線看好。

投資者可考慮於14.4元買入,上望15.2元,跌穿13.7元,應先行止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