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11-29 11:00:00

市場將迎來大波動

分享:
市場將迎來大波動

美匯指數已跌破了107.5的關鍵支撐位。(資料圖片)

這周市場會迎接較大的經濟數據,當中重點關注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的發言,上周聯儲局官員同意,在評估政策對經濟的影響後,應該儘快進行較小幅度的加息,而從會議摘要反映了多位官員在過去幾周發表的聲明,指出未來將有更小幅度的加息。市場開始預期聯儲局下月放緩加息幅度,將從0.75厘減至半厘,並開始反應在10年美債收益率,而間接影響美匯指數。

基於鮑威並暗示會在不久的未來放緩加息幅度,並預期會相對的鴿派發言,持續對美元構成壓力,加上近期美國的通脹率開始放緩,經濟體系逐漸的下跌,便加深此情緒。

目前從美匯指數可顯示,價格已跌破了關鍵的支撐點位107.5,便證明短期內美元難以進行上漲趨勢。此外,價格也跌破了EMA89EMA144的區間,也形成了強勢的N型下跌形態。因此,便判斷短時間內美匯指數將圍繞107.5105之間形成震蕩走勢,而會隨著時間來減弱美元的上漲走勢,並建議持續做多非美元產品,也認為黃金會持續的進行強勢的上漲走勢。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