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3-03-24 11:00:00

市場將關注美國的採購經理人指數!

分享:
市場將關注美國的採購經理人指數!

美國的經濟數據開始逐漸放緩。(資料圖片)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數據開始逐漸放緩,就業變化下跌至311k,失業率提高至3.6%,零售數據也大幅下跌至-0.4%,消費者價格指數降至 6%,證明市場經濟體系逐漸放緩,加上近期銀行業危機,也讓美國聯儲局主席放緩加息幅度至25 基點,暗示在未來會暫停加息,逐漸提高市場避險情緒,讓貴金屬產品開始進入強勢。接下來,市場將重點關注美國採購經理指數,預期數據會持續受壓,加深市場避險情緒,令美匯指數持續下跌。

VIX指標對20區間的支撐有強力反應,並上漲至22.5,證明市場開始提高避險情緒,間接對風險資產構成阻力,相對避險產品(黃金,日元,瑞郎)會持續見支撐。 因此,預期在未來貴金屬會見支撐,相對股指會受壓。 從技術分析顯示,SP500進入下跌趨勢,並跌破3,975關鍵支撐位,形成N型下跌形態,也驗證EMA89 EMA144區間,證明價格還有下跌空間,建議大家可在3,972布局做淡。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