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22 04:30:00
日報

我不投票皆因直選議員都是敗家仔

分享:
本屆立法會選舉有約135萬人投票,投票率30.2%。  (資料圖片)

本屆立法會選舉有約135萬人投票,投票率30.2%。 (資料圖片)

本屆立法會選舉我並沒有投票,原因很簡單:我看了幾場選舉論壇,發覺在完善選舉制度後,那批反中亂港、企圖藉著破壞社會經濟和秩序、令到市民產生不滿、因而達到推翻現政府、以達到香港脫離內地、西方化、民主化的非建制派成員,紛紛坐牢後,立法會議員和眾多市民將會撥亂反正,把精力回復到建設經濟和社會的正途。

誰知,原來是換湯不換藥,建制派是贏了,但卻並沒有改善思維,照樣是一班垃圾當道,嗯,至少就我所見,直選的議員的確如此,功能組別和選委界別的議員們,沒有見過他們的發言,暫不議論。

這24年來,香港的最大問題是甚麼呢?就是不敢創新,只去內捲,培養出群花錢精,從來沒有一個識為政府賺錢的。

至於錢從何來?其實先前的繁榮,不過是靠著自由行、內地大公司來港上市,換句話說,是天降下來的餡餅,從來沒有努力過。

唐英年廢除了拍賣車牌,把政府的收入丟落海,陳茂波發現政府不夠錢,就決定加股票印花稅,這即是說,政府收入的增加,是at the expense of香港整體收入的減少,這是殺雞取卵的做法,反正民間大把錢,搜刮一下,也不妨呀!

新冠肺炎疫情緊急,要求政府派錢,有人失業,要求政府提供在職教育,其實這不過是內捲,自我損耗資源,偏偏這些民選議員們還在津津樂道,真的不知人間何世!殊不知讀書增加競爭力、增加就業率的時光已然過去了十多年!

在以前,香港是創新之都,所謂的「創新」,必然就是多做多錯,但只要有一樣做對了,那就可不停複製,商機無限。

現在整個建制的普遍想法,卻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政府要建設甚麼,就罵「大白象」,凡有一新建議,就要看看其他地方的政府有沒有先例,又要可行性報告,又要甚麼,結果香港變成了全世界最保守、最落後的城市,大家只懂叫政府派錢、派錢、派錢!

總括而言,黑暴分子是害人精,非建制派是賣國賊,由於沒法子直接賣國,就先去賣港,藉著賣港來賣國。至於建制派,則是敗家仔,從來沒想過賺錢,你又叫我怎能投票給他們呢?

我不投票皆因直選議員都是敗家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