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8 10:00:00

招商銀行經營管理水平提升 實現業績穩步增長

分享:
招商銀行經營管理水平提升 實現業績穩步增長

招行持續加大金融科技建設投入,有著堅實的科技基礎,提升數位化經營能力。(資料圖片)

招商銀行(3968)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業績快報顯示,錄得營業收入3,447.8億元人民幣,按年升4.1%;純利1,380.1億元人民幣,同比升15.1%,顯示盈利穩步增長。該集團各項業務穩健開展,總體經營情況算為理想。亦受惠數個部分的增長,包括非貨幣基金投資分紅增加、非貨幣基金投資公允價值變動收益增加、以及招銀租賃經營租賃業務收入增長所致。

一方面,集團持續加大金融科技建設投入,有著堅實的科技基礎,提升數位化經營能力,以加快向金融科技銀行的目標轉型。此外在大數據方面,此外在升級大數據雲平台的同時,運用數據智能技術,升級智能客服機器人,相信在相關方面的投資能帶動中長線營運效能的提升。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48元,跌穿40.5元,應先行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