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30 04:30:44
日報

搶飛要快 回報當然都要快

分享:
搶飛要快 回報當然都要快

較早前大家都在討論能否快手搶到男團演唱會門票,其實把握機會快速得到穩健回報同樣重要,尤其最近投資市場變幻莫測,一不留神可能造成財務損失。

市況波動下,不妨考慮先賺取保證回報,靜待時機再出手。儲蓄人壽保險計劃正正是其中一個選項,它是有儲蓄成分的人壽保險計劃,一般於保單屆滿時,客戶可獲得保證回報,滿足客戶不同儲蓄需要同時享有人壽保障。

追求穩健增值財富,或者要為較長遠的儲蓄需要,如進修、計劃結婚、為子女未來生活或教育提早作準備的客戶,可考慮年期較長的儲蓄保險計劃以賺取較優厚的保證回報。如客戶希望實現較短期的儲蓄目標,如對抗通脹維持購買力或購買心頭好等,現在市場更有提供保單年期短至一年的人壽儲蓄保險,讓客戶極速得到保證回報。投保過程更可隨時於網上完成,不會打擾生活日程。

不少保險「新手」未必清楚自己的保障需要,其實現時不少保險公司及銀行都有提供各種日常生活相關的資訊,讓客戶了解不同人生階段的保障需要。客戶亦可登入網上平台,按需要查閱不同的保險計劃資料,自己輕鬆選擇合適的計劃。隨著企業日益重視ESG(即環境、社會及治理)概念,保險業界亦開始以電子保單取代紙本保單,方便客戶查閱之餘,亦為他們提供充足保障,同時保護地球。 
作者為恒生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