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04 14:55:00

攜程集團(9961)

分享:
攜程集團(9961)

攜程集團第二季國際平台上機票和酒店的預訂量同比增長超過100%。 (資料圖片)

攜程集團(9961)截至今年第二季度,錄得淨利潤6,900萬元人民幣,比第一季度蝕近10億元人民幣已大為改善;而國際平台上機票和酒店的預訂量同比增長超過100%

集團其中的一個優勢,為產品及服務組合多樣化,涵蓋經濟、高端、定制化等不同選擇,令用戶群體在內地及全球均有增長。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內地得到有效控制,而香港跟澳門及內地有望逐步通關,內地業務繼續保持恢復勢頭,短途旅行、在地遊、內地精品、高端住宿體驗等的需求正逐步顯現出來,集團已加快推出相關產品以迎合需求。

隨著內地中產階級人口佔比進一步加強,他們通常對於科技更加熟悉,更願意將錢花在有品質服務及體驗之上,故此消費模式正在改變;而集團的平台亦促成偏好多樣旅遊選擇的群眾的消費。在此等趨勢的推動之下,內地的旅遊市場將有進一步擴張的潛力。可考慮於204元買入,上望225元,跌穿198元,應先行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