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06 09:00:00

教育股續受壓

分享:
教育股續受壓

政策進一步規範課外培訓業務,短線不利相關教育股的氣氛。(資料圖片)

教育部等多個部門印發關於中小學生非學科類課外培訓意見,對非學科類課外培訓治理作出部署,强調培訓結果不得與大中小學招生掛鉤。從業人員必須要有相關體育,文化藝術,科技等的專業資質。不得聘請在職的中小學教師,允許聘請符合國家規定的外籍教師。不得開設學科類培訓相關內容。培訓時間不得和當地中小學校教學時間相衝突。鼓勵採取先提供培訓服務後收費方式運營。培訓機構不得一次性收取或以充值等形式變相收取時間跨度超過3個月或60課時的費用,且不得超過5,000元人民幣。允許學校可適當引進非學科類培訓機構參與課後服務,但費用必須低於在校外提供同質量培訓服務的收費標準,且培訓結果不得與大中小學招生掛鉤。

政策進一步規範課外培訓業務,短線不利相關教育股的氣氛,行業估值持續受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