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9 04:29:48
日報

最佳出貨時機

分享:
最佳出貨時機

最佳出貨時機

中港開關,地產代理各大樓市KOL不約而同唱好樓市,以03年為藍本,論述多是「北水到,樓市暖」。小弟的物業放賣多時,3個月前睇樓人數一個星期不到一單,還價有一、兩個,但都是口講口賠式,求其是但減你兩、三成,票都無張,可能有客搵平盤,更有可能是代理試底價。簡單來說是一個「死」字,但一到12月尾1月頭,自用實客開始出手,小弟從來賣仔不摸頭,決定出貨通常比市價平5%,還有些少調整空間,非常受代理歡迎,一下子,貨全出了。當然,小弟區區貨量,不足以代表整個市場,但全部是地鐵3分鐘內步程,包括港九新界,應該對賣家有一點參考價值。
 

Ad Block

現時絕對是極佳的出貨時機,論述可睇返以往文章,不再重複。今次想說的是,經濟從來不能計劃,內地過去幾年極端打擊樓市,內房嚴重重傷,全國人對樓市的信心一下子由120跌到零,政府現在借貸救發展商,但市場沒有買家,內房不死也是活死人。一個帶動全國七成經濟的行業活活被殺死,真正有錢的內地人只想「潤」,香港正好還沒外匯管制,是最佳出路。

當然有另一班對香港有憧憬的內地人才會來買樓自用,所以,貨交給他們是最佳選擇。真正的經濟衰退,應於下半年出現哦! 

Ad Block

作者為《HEA富學》作者,Finsight ED founder
www.finsight-ed.com https://www.facebook.com/heaology.edu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