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01 09:29:10

汽車行業競爭激烈

分享:
汽車行業競爭激烈

比亞迪最新再就其他車型,推出售價更低的新版本。(資料圖片)

內地新能源車價格戰持續升溫,比亞迪(1211)日前進一步擴大產品減價範圍,旗下兩款轎車秦PLUS及驅逐艦05,推出新版本榮耀版,起售價同為7.98萬元人民幣,較舊版便宜2萬元人民幣。

比亞迪最新再就其他車型,推出售價更低的新版本。比亞迪純電動轎車亦推出榮耀版,起售價9.98萬元人民幣,與海豚舊有版本的官方指導價、即11.68萬至13.98萬元人民幣比較,變相減價約15%至29%。海豚榮耀版被指是延續了秦PLUS及驅逐艦05兩款車型的「電比油低」策略。

受減價戰影響,市場憂慮電動車企業的利潤受損,部分新廠更持續錄得虧損。更多新廠加入市場,小米集團(1810)旗下首款汽車SU7最快第二季開始在內地交付,將設入門級至高端級版本,很快會公布定價。由於供應持續增加,行業競爭激烈,價格戰困擾相關股份股價,目前宜保持觀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