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24 09:25:13

波動市的股份選擇

分享:
波動市的股份選擇

大市經過月內一輪大幅急挫後,一眾好倉大戶可能在月底前作技術性反擊。(資料圖片)

大市已身處1月下旬,而直到目前一刻止計,本月大市仍暫屬先高而後低,恒指暫是由2日之高位17,135點跌至本周一低位14,974點,即月內之波幅已再擴闊至2,341點,以單月之波幅為2,341點計實已不算小,故只要沽壓略為收斂,大市之跌勢該已可稍見喘定並略作後抽。至於恒指能回升多少,當需視乎資金之入市態度而定,但初步看,大市如見技術性後抽,首個上望目標該為10天線(約在15,699)

本月大市剩下交易日只得6天,下周一(29)是即月期指轉倉高峯日,下周二是即月期指結算日,下周三則是即月場外衍生工具結算日,大市經過月內之一輪大幅急挫後,一眾好倉大戶可能會在月底前作技術性之反擊,目前當然是希望在本月期指結算時,能盡量減低帳面上之損失。

投資者如欲作投機性之部署,最好選較穩健之股份,因即使不能攻,但至小可以守,首選該為滙豐控股(005)、中國移動(941)及中海油(883)等,只要適量吸納,承擔風險有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