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0-11-17 06:00:00

滙豐控股(005)

分享:

在經濟高速增長帶動下,內地物價不斷上升,令通脹升溫,為打擊過熱通脹,中央近期已開始再提高存款準備金率及加息,而市場目前正擔心中央將有更嚴厲的措施出台,故投資信心不但漸減,且更引來拋售情緒,令上證綜合指數逐步下調,內地A股急回,拖累港股。

在沽壓主導下,港股昨大幅急跌,且跌穿20天線,技術上看,目前較關鍵的是本月1日低位23,366點之支持,此據點一日未失,本月仍屬先低後高的形態,技術上看,有利股市再伺機試頂。

滙豐控股(005)股價現處升後消化期,一旦市勢回升,滙控或成升市領航股。

目標價:建議投資者不妨酌量吸納,先設止蝕位在81元,技術上仍先上望87元,之後可看88.45元。

該股昨日收市報83.6元,跌1.1%,成交額逾27.95億元。

作者為耀才證券市務總監,他本人沒有持有有關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權益。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