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0 09:30:00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分享: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今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估計將可吸引大量車隊和國際遊客,為澳門旅遊業帶來可觀收入。(資料圖片)

 

澳門每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本月中旬舉行。這場令人興奮和享有盛譽賽車活動不僅是一場高速競賽,更是作為FIA三級方程式錦標賽非錦標賽賽段,為澳門經濟和社會帶來正面積極影響。

鄰近的亞洲國家新加坡亦是格蘭披治大賽車主辦地點,並已藉此獲享顯著經濟效益。據新加坡旅遊局一項研究,2019年格蘭披治大賽車為旅遊業帶來約10億美元收入。另外,每年賽車電視轉播也帶來約1.1億美元收入。

今年澳門賽事估計將可吸引大量車隊和國際遊客,為澳門旅遊業帶來可觀收入,大大振興經濟。遊客到訪讓酒店、餐飲、交通和旅遊景點等方面需求大幅增加,帶動整體商業活動。此外,大會與不同機構合作,推出不少聯乘產品,推動體育產業發展外,更舉辦多項周邊活動,例如親子嘉年華、歡樂跑、車展及攝影比賽等,帶動整體氣氛及刺激經濟。除了賽事場地吸引遊客,不同的活動也鼓勵遊客探索賽道以外的其他景點。

過往舉辦格蘭披治大賽車主辦城市均藉著盛事向大眾展示本地文化、優越基建設施、大型活動籌辦和高效物流運作等能力,提升國際間聲譽。長遠有助吸引投資、商業合作伙伴和其他重大國際活動,進一步推動經濟增長。長年持續舉辦格蘭披治大賽車,可不斷優化基建設施,包括賽道、道路、公共交通網絡和款待設施。這些投資不僅有益於賽事本身,還為澳門累積了極為寶貴的資產,促進澳門經濟的多元化發展。

總括而言,格蘭披治大賽車不僅是一場令人期待的年度體壇、車壇盛事,更是經濟效益的催化劑。除了為澳門帶來可觀的收入外,也促進澳門的旅遊業、增強國際形象、創造就業機會及推動基建設施的發展。在此預祝今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順利、圓滿舉行!今個星期大家在澳門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