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3-01-31 11:00:00

美匯指數會否再創新低

分享:
美匯指數會否再創新低

美匯指數開始在101至103.5區間進行震蕩。(資料圖片)

基於市場開始預期美國聯儲局本周放緩加息幅度,讓市場開始猜測未來經濟體系會面臨衰退風險,間接提高對美債需求,美匯指數開始進行強勢下跌趨勢。 但是近期美國的經濟數據開始出現好轉,採購經理指數逐漸走高,零售數據維持高位,證明美國消費能力持續,也開始放緩對未來經濟陷入衰退的情緒,導致美匯短期內在101103.5區間進行震蕩走勢。目前市場重點接下來公布的美國非農數據,如果此數據再次維持高位,便證明未來聯儲局將持續加息的情緒,間接會對美匯指數構成支撐。

VIX指標可顯示,價格開始對18區間進行支撐及開始上漲,便證明會降低對風險資產的需求,而間接提振美匯指數。技術分析可顯示,美匯指數開始圍繞在101103.5區間進行震蕩,而從EMA89EMA144也進行平衡區間,證明短期內美匯指數會維持震蕩。目前建議大家等待價格突破103.5後,便開始布局做空非美元產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