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9 04:31:52
日報

英國王室名譽掃地 共和制未來可期

分享:
英國王室名譽掃地 共和制未來可期

英國王室名譽掃地 共和制未來可期

近來最狗血國際新聞,莫過於英國威廉王子的正室凱特王妃,自從去年聖誕節以來,「神隱」至今,包括其三名子女在內,一直未曾現身於人前。

有外媒引述專家揣測,凱特王妃是患上了「克隆氏症」,這是非常嚴重的慢性病,因而長期臥病在床。

在3月10日,英國王室公布一張凱特王妃與其三名子女合照,結果遭爆P圖,引發社會激烈熱議。翌日,凱特王妃透過她官方的「X」社交媒體承認了P圖,並說她一直有P圖美化的習慣。然而,她並未因此事而現身。

3月15日,威廉王子公開說,凱特王妃身體不佳,因而要退出王室的所有工作,包括公務活動和商業活動。

就此事件,社會上出現了無數揣測,甚至荒唐到說威廉王子因為外遇懷孕和妻子爭吵,非但殺掉凱特,連女兒夏洛特公主也因謢母而被父親錯手殺了。

社會上的傳聞到了如此離譜的地步,凱特王妃還不現身來澄清。要知道,當年英女皇在死前幾天,還能與首相卓慧思會面,凱特不管如何重病、如何憔悴,在病榻中拍攝一張照片,以釋社會疑慮,也是利多於弊。因此,可以合理地推斷,英國王室必然有隱瞞,甚或是有說謊,只是不知隱瞞的是甚麼,說的又是甚麼謊而已。

綜合所有的資訊,大概率的已發生事實是:威廉王子有外遇,就是其家庭好友Rose Hanbury,她是貴族,也是有夫之婦。根據其弟弟亨利王子的自傳,威廉王子有暴力傾向,常常打亨利。

其他有可能的事實是:Rose Hanbury懷有威廉王子的骨肉,以及他曾家暴凱特王妃。

此外,人們懷疑,2月27日死亡的王室成員Thomas Kingston,因與整個王室極其稔熟,和貴族圈的多位女士拍過拖。他長相俊俏,財政健全,卻無故開槍自殺,因而懷疑是「被自殺」,現在也令人懷疑是與威廉/凱特之事有關。

Ad Block

查理斯三世的名聲不佳,英國人本把未來寄託在威廉的身上。月前查理斯患上癌病,若威廉王子亦名聲掃地,也許,英國人將會選擇共和制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