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5-03-02 06:00:00

銀行烏龍事

分享:
財政司長曾俊華繼續在預算案派糖。(資料圖片)

財政司長曾俊華繼續在預算案派糖。(資料圖片)

農曆新年後首度和大家見面,恭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政府果然深明冷熱煎熬的道理,那邊廂曾預告減少派糖的財爺卻大灑金錢,總之皆大歡喜,但上周五卻勒緊樓按,將需求進一步壓縮,「變相」想讓供需趨向平衡,究竟這個如意算盤真的打得響?銀行的按揭生意肯定更難做,面對僧多粥少,恐怕競爭更激烈。

 

銀行還要維持基本服務,認真辛苦,可惜「蝦碌」出錯情況似乎不能幸免,大家要小心。朋友話,雖然日常會使用電子銀行服務,但面對大額轉帳,也要親身往分行處理,櫃位員處理好其大額轉帳後,還想將2,000元轉往另一個戶口,但櫃位員竟誤聽為兩萬元,待轉帳後才再查問,得知出錯後,自然又大費周章將錢調回來,相當忙碌。

 

做行政部主管的朋友更話,安排員工的花紅支票存入銀行早已是份內事,豈知一張給同事A的支票竟誤寫了同事B的戶口號碼,本來「彈票」無可避免,怎知銀行竟成功過戶,並存入同事B的戶口,認真尷尬!

歸究原因,可能兩名同事同姓,而最主要原因當然是銀行處理粗疏。新年伊始,敬祝大家「出入(戶口)平安」!

 

逢周一刊出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