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10 09:00:00

阿里巴巴(9988)

分享:
阿里巴巴(9988)

螞蟻集團若順利完成整改,將有利阿里巴巴估值進一步回升。(資料圖片)

據報內地監管部門將結束對滴滴出行、物流平台滿幫集團、在線招聘平台看準網的網絡安全審查,短期內可恢復新用戶註冊,滴滴出行應用程式也能重新在應用商店上架。消息指,監管機構會同步公布對調查結果,其中滴滴的罰款額相對較大。中國科技部部長王志剛日前談及科技行業監管時表示,任何一個政府的管理都是激勵和約束兩個方面,內地目前更多把激勵放在更重要的位置,相信企業能夠規範發展的同時,對整個經濟社會、民生等方面作出更多積極正向的貢獻。市場預料內地對互聯網的監管整頓將告一段落,利好行業的估值收復。

繼滴滴之後,下一個重頭戲將是螞蟻集團,若順利完成整改,將有利阿里巴巴(9988)的估值進一步回升。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