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9 04:29:46
日報

馬雲「回家」

分享:
馬雲「回家」

馬雲「回家」

周一(27日)早上,由馬雲「不回國」到「已回國」馬雲,先有Bloomberg開路,後補則是《南華早報》(SCMP)網上版;驟看之,一邊說他不會回國,另一邊就話已經回國啦,後者還附送相片、言論對白等配置,誰的可信度更高,不問而知。

不過呢,有人打趣,兩者一先一後,似乎互搏,其實互補;須知天下事瞬息萬變,高手如馬雲,也不過人在江湖。之後那幾個小時,網上討論風起雲湧,信息量之巨大,以至市場回應的敏捷,單使阿里巴巴(9988)如何在剎那間衝高5%,再回落走低,如過山車起伏遊移,配合巨額成交,非常壯觀。阿里巴巴這位創辦人的行蹤,可能是目下中港股市最大的催化劑。

SCMP昨天頭版再次確認馬雲「回家」(returns home),非常堅定,配以報頭顯著位置quote總理李強話,內地「無論如何」維持開放。至此,一錘定音,大家毋須想太多。

繼前天玩了一輪過山車之後,阿里巴巴昨早再現跌勢,收市見84.25元,跌1.17%,成交金額44.7億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