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4 10:00:00

騰訊核心價值仍具吸引力

分享:
騰訊核心價值仍具吸引力

相信騰訊能繼續在多個方向拓展業務,並連接消費者及企業進行數字化升級。(資料圖片)

騰訊控股(700)截至去年930日的首三季業績,實現總收入達4,096億元人民幣,跟2021年同期微跌1.5%;而集團權益持有人應佔盈利則同比下降36.9%,至819.8億元人民幣。集團仍有多方面的增長亮點。

該集團因要商業支付金額的增加,互聯網服務、公共交通和零售行業對集團服務的使用增加亦推動了企業服務收入的增長。隨著金融、醫療保健及互聯網服務客戶對PaaS解決方案的需求、尤其是與安全相關的PaaS有不斷增長之勢,透過成功擴大市場份額,相信能繼續在多個方向拓展業務,並連接消費者及企業進行數字化升級。

理財通在支付用戶中的滲透率雖然仍然偏低,但透過進一步擴大理財平台的客戶基礎,仍有一定的潛力。集團的核心價值仍具吸引力。可考慮於355元買入,目標價為410元,跌穿320元止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