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2022-09-19 15:08:35

黃金會再創新低?

分享:
黃金會再創新低?

基於各國央行將持續加息,預期黃金將續受壓。(資料圖片)

美國8月通脹再比預期高,並讓市場預期本月美國聯儲局議息,將再加息0.75厘,甚至會加息1厘,並短期內讓美元需求大幅提高,讓黃金下跌近30美元的波動幅度。美國零售數據再次比預期高,並證明市場的需求持續上漲,將提高聯儲局加息的決心,亦讓黃金大幅受壓。

此外,歐洲與英國會面臨能源危機,將大幅提高通脹,預期亦將持續加息,並將令黃金持續受壓。這周市場會重點關注美國議息結果,如果聯儲局持續加息0.75厘以上,並會對美元需求大幅提高,將持續的對黃金受壓。目前從數據可顯示,黃金下跌概率相對的高,建議大家持續做空黃金。

基於各國央行將持續加息,預期黃金續受壓,而從技術分析可顯示,黃金已跌破了關鍵支撐位每安士1,690美元,而EMA(平均線)也顯示出強勢下跌趨勢,短期內將持續下跌的概率相對的高。此外,從波浪理論也顯示在形成5浪的下跌趨勢,證明會持續的下跌。目前可關注1,687美元的區間可做空。

專欄作家 : 王建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