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05 04:29:56
日報

1賠500照撐

分享:
1賠500照撐

1賠500照撐

非洲盃和亞洲盃同時於1月份舉行,首先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香港隊,能夠參與這項賽事對香港來說不容易,雖然奪冠賠率是最冷的1陪500(睇波不賭波),但期望港隊可以承接友賽戰勝國足的氣勢,在中東爭取更好的表現。

以往亞洲盃在實力頂尖的歐洲聯賽幾乎沒有討論度,但今屆賽事卻對幾支英超球隊帶來影響。首當其衝的是熱刺和白禮頓,進攻主力「孫仔」及「3000分」將分別代表韓國及日本國家隊。無獨有偶熱刺和白禮頓今年都偏「整體壓迫」戰術,球風悅目但略嫌「有前無後」,兩位離隊雖然對球隊戰術影響不大,但執行上必定有落差,特別是「3000分」今年幾乎「話過就過」,表現堪稱亞洲第一翼鋒。能打相同位置,狼隊的黃喜燦也會代表韓國比賽,對表現漸漸穩定的狼隊來說會是個挑戰。阿仙奴方面則有富安健洋代表日本,令後防人腳更緊絀,今季阿仙奴從阿積士收購添巴本來就是為了應付富安季中離隊,以及讓球隊可以輪換Zinchenko或「賓白」,尤其是今季Zinchenko的狀態平平,對利物浦一仗面對Salah「頻頻穿底」,內收入中場後屢屢被利物浦的阿奴以長傳攻破Zinchenko「位置感預判差」的弱點,富安離隊期間將令阿迪達的調動難度更高。

非洲代表方面,利物浦的Salah會代表埃及,曼聯的門將Onana則預料會完成14號的賽事後才報到喀麥隆,兩隊的戰績值得留意。完全不受影響的球隊是曼城,陣中沒有非洲和亞洲球員要服役,加上KDB傷愈復出,「認真藍月亮」準備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