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2 04:29:54
日報

BIG6 不合時宜

分享:
BIG6 不合時宜

BIG6 不合時宜

以big6來稱呼六隊在英超的強豪一向是傳媒公認的方法,但以今季表現來看,車路士和曼聯完全沒有打出符合big6的期望。車仔重新組軍,買入多位年輕具潛質的球員,半季之後卻不見其朝氣與活力,上場作客利物浦,對手的自家出品Conor Bradley(圖)更狠狠為車路士管理層上一課,年輕新星又何需一擲千金?

曼聯上季重返歐聯,今季卻狠狠辜負了球迷的期望。先是至今依然未完的門將鬧劇,Onana並沒有交出讓人信服的表現、華拉尼和卡斯美路不在狀態、安東尼和海倫毫無威脅,均是曼聯顯得攻不銳守不穩的其中一些原因。最令紅魔受創的,必然是與坦帥不合的山曹租借回歸多蒙特後打出爭氣波,紅魔主帥雖然不停強調軍紀,但似乎「唔聽話」的找到了一片新天地,坦sir卻沒有為球隊制訂出最適合的戰術。今天的紅魔與車路士,實在難與曼城利物浦相提並論。

異常平淡的冬季轉會窗,突然投下震撼彈的是利物浦和巴塞的領隊。高普的鐵血形象一向在利迷中十分討好,事實上他也帶領球隊重奪聯賽冠軍,登上歐聯寶座,成就足夠在球會歷史上佔一席位了。沙比阿朗素與巴塞絕緣,下季重返利物浦更顯得理所當然。

周末紅軍將作客阿仙奴,將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阿仙奴落後利物浦5分,今場如果失分,實在與間接宣佈阿仙奴脫離今季爭標行列無異。阿迪達最後一次挑戰高普,將會是阿仙奴今季最重要的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