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17 04:31:24
日報

今日MVP

分享:
今日MVP

今日MVP

10周英超過去,熱刺不敗金身終於被破,也顯現出重大問題,占士麥迪臣不在陣時,對熱刺來說儼如災難。熱刺今季只需要應付本地賽事,其實對球隊上下適應新領隊和「後卡尼時代」均是好事,新戰術快上快落,對球員體能要求很高,會看占麥的比賽,這位10號仔場場box to box之餘,有時更覆蓋邊路,這種幾乎「完全唔收」的踢法每場消耗巨大。加上占麥本身是英格蘭國家隊的邊緣人,其實因受傷倦勤算是意料之內,若要「長唞」只能說是運氣不好。

車路士終於在最近賽和曼城的比賽打出代表作,尤其是該場倒戈的彭馬(圖、Cole Palmer),其演出甚至不比同樣是左腳打右邊的同鄉,阿仙奴的沙卡差,絕對有力問鼎國家隊一席位置。尤其是最後臨完場操刀的12碼,讓球迷見識到此子的「強心臟」,應該會成為車仔球迷未來的寵兒。觀乎頭10周賽事,稱彭馬為暫時的最佳收購也不為過。

白禮頓仍然因為兩邊戰線表現漂浮,反而狼隊越來越有韌力,阿士東維拉亦然,兩隊大有機會成為強隊以外最難應付的對手,小結前10周比賽,你的MVP又會是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