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4 04:31:41
日報

回頭路,冤枉路

分享:
回頭路,冤枉路

回頭路,冤枉路

因為國際賽期,本周聯賽休戰,歐國盃外圍賽的矚目賽事有意大利迎戰英格蘭,正好是上屆賽事決賽的翻版。意軍貴為歐洲冠軍,卻爆冷不敵北馬其頓未能夠晉身世界盃決賽周,領隊文仙尼承受巨大壓力,外圍賽稍有差池恐怕會烏紗不保。賽前意軍陣營傳來「陣中無前鋒」的消息,遂決定徵召從阿根廷轉籍的Retegui,短短幾年突現青黃不接,頗有人才凋零之感,之前已經走過重召「巴神」的回頭路,希望今次文仙尼今次的大軍名單和成績,不會令球迷覺得行得冤枉。

提到回頭路,水晶宮解僱韋拉後再度聘用老帥鶴臣可謂完美演繹「霸王回馬槍」,從鶴臣到韋拉再到鶴臣,相信水晶宮的曾經為兩位領隊效力的球員也萬般猜不透。水晶宮回頭路已走,冤枉與否尚待證實,但韋拉卻實在走得冤枉。2023年水晶宮的戰績確實低迷,11場比賽只拿到4分,但望望賽程,球隊餘下的10場比賽當中,只有兩場會對壘比排名比自己高的隊伍,換而言之,世界盃後,韋拉帶領下的水晶宮幾乎已經打完所有前列球隊的比賽,觀乎球隊的表現,雖然輸波但部分實屬非戰之罪,難怪外國有球評覺得解僱韋拉的決定不太明智。今屆賽事護級形勢相當激烈,第12位與包尾巴的球隊之差3分,你可以說水晶宮將會面對8場「決賽」,而為了留在英超,管理層做了換領隊這個非常大膽的決定,姑勿論重聘鶴臣能否令水晶宮的聯賽排名打「還原靚靚拳」,管理層都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