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2 04:30:16
日報

少帥風暴

分享:
阿摩廉

阿摩廉

近幾年出盡風頭的少帥,當然是沙比阿朗素和阿迪達,沙比的利華古遜大有機會打破拜仁的德甲N連霸;阿迪達則一手一腳將兵工廠重新帶回爭標行列,兩位西班牙教頭的功力,毫無疑問在當今球壇已經得到肯定。來到季未,幾支傳統勁旅都在尋找下季的新教頭,包括前文提過的拜仁、今季仍在奮力爭標的利物浦、剛剛歐聯報捷的巴塞,以及今季「家道中落」的阿積士。然而,沙比公開宣布多留「藥廠」一季,阿迪達也無意離隊,與這些豪門傳出緋聞的,除了白禮頓的迪些比,還有士砵亭的阿摩廉。德國天空體育報道,利物浦已經與阿摩廉達成口頭協議下季接任高普,這位39歲的葡萄牙籍領隊帶領士砵亭重奪失落將近20年的聯賽錦標,在位期間球隊的得失球數字甚為驚人,執教215場錄得+274球,就算葡萄牙聯賽球隊整體能力較參差,這個數字也未免有點誇張。

阿摩廉會不會接任紅軍教頭當然要等待本人或球會公布,然而士砵亭陣中的瑞典前鋒基奧基尼斯(Gyokeres)則放風表示,季初來投全因阿摩廉,如果領隊轉會,他也會尋求他投機會。這位瑞典國腳今季聯賽25場已經收穫21入球,早已經進入各大勁旅的轉會雷達。奇怪的是,翻查紀錄後發現,此子第一次離開瑞典加盟的竟然是白禮頓,「海鷗」近年發掘人才的眼光毋庸置疑,竟然「走漏眼」平價售予高雲地利才是出奇。可惜瑞典今年未能殺入歐洲國家杯,想「領教」基奧基尼斯嘅功力,又唔想俾YouTube「球皇片」誤導,球迷們要去看看葡超比賽才可以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