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2-02 06:00:00

希歷基斯之繼承者

分享:

轉會窗完結,阿仙奴如願重組「MK恩」及奧巴美揚的「蜜蜂連線」,曼城買入法國中拿樸迪放眼歐聯,可憐馬列斯兩跳草裙舞,最後仍然落得尷尷尬尬繼續留效李斯特城的下場。球員轉會告一段落,不過領隊更替就不在此限,以往的經驗是臨近季尾,3月左右必定會有球隊為護級救亡而辭退教練,今季吃了豉椒炒魷仍然抹完嘴的,可能不到一季便重新上路。


拜仁今季解僱安察洛堤之後,故技重施請了老帥希歷基斯出山,現時「宇宙仁」在聯賽有明顯優勢,為之後的歐聯淘汰賽打好基礎。不過希歷基斯簽的是過渡合約,拜仁如無意外在下季會有新教練入主,呼聲一度高企的賀芬咸少帥拿格斯文,在上周作客安聯球場領先兩球之下反敗2比5後,輿論再指「年齡將會是他執掌拜仁的最大障礙」。我當然不認為年齡與能力在球場上有必然關係,然而拜仁下季的主帥大熱門現在已經變成前「蜜蜂軍團」主帥杜曹,他只執教過多蒙特及緬恩斯,看上去歐聯經驗不足,對放眼歐洲的拜仁來說,可能是一個顧慮。那除了杜曹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潛在可能呢?提示:巴塞。


當然不是今季剛吃無情雞的法蘭迪保亞和朗奴高文,而是離開巴塞後極為低調,甚少曝光的安歷基。不過,拜仁如想邀請這位西班牙領隊執教鞭,可能要與車仔鬥一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