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6 04:30:25
日報

從北京到拿玻里

分享:
從北京到拿玻里

2018年身價100萬歐元(下同),2022年1,400萬,這是南韓中堅金玟哉短短幾年間的身價升幅。2018年,他從K-League的全北現代轉投北京國安,兩年後2021球季,費倫巴治僅以200萬將此帶到土耳其。衝出亞洲的金玟哉首季踏足歐洲,便得到聯賽和歐洲賽的上陣機會,或許這也是拿玻里相中金玟哉的原因,逗留土耳其僅僅一季,金玟哉今年更上一層樓登陸意甲。1,400萬在現代足球不是矚目的轉會數字,但僅僅幾季就從中超晉身意甲,金玟哉的能力得到了肯定,更重要的是,拿玻里收購金玟哉是為了填補高列巴尼改投車路士的空缺。今季季初,拿玻里的狀態非常不錯,聯賽和歐聯均保持不敗,金玟哉是當中的主力,而且在意甲5次上陣已經斬獲兩個入球。提提大家,他是一位中堅。

身高190cm,有對撼高大前鋒也不落下風的身形,金玟哉確實是很有天賦的球員,不過現時他仍然是靠體力和身形優勢踢波的後防球員,如果要進一步加盟歐洲豪門,在腳下功夫、長傳和視野等各方面仍要好好努力,才有機會適應「後衛開始做波」的當代戰術。

南韓在世界盃被編入H組,同組還有葡萄牙、加納和烏拉圭,太極虎在卡塔爾,絕不是以「一輪遊」為目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