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0 04:31:22
日報

感動的三分

分享:
感動的三分

港隊集訓。(足總FB)

香港代表隊日前在印度以2比1擊敗了阿富汗,得到了寶貴的三分,只要再取一場勝仗便很大機會獲得出線資格,我們都熱切期待這一時刻!

從一般人的角度,或許贏一場比賽並沒有甚麼了不起,入了兩個美妙的入球也不是甚麼神奇、頂級、超卓。作為球員或教練,我們都知道,這不是自滿或自誇的時候,然而無可否認的是,這場勝仗對球隊來說是無比重要。從足球的角度而言,阿富汗當天的表現不如香港隊,看起來實力亦在我們之下,所以大家會覺得這場比賽是應該要贏。但若果大家知道港隊背後承受多少的壓力和面對多大的困難,或者你都會深受感動。新帥上任卻即面臨聯賽停罷,沒有足夠的訓練和比賽,從友賽馬來西亞可見球員狀態未算大勇,而且賽前不幸有從前球場上的好兄弟離世,心情悲傷和沉重。加上旅途受Covid感染,多位球員未能候命,影響戰術部署,試問在如此艱巨的環境下,仍然集中精神落力全取三分,又談何容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