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31 04:29:17
日報

感謝教練聯會

分享:
感謝教練聯會

記得在約一年前,我和幾位教練朋友一起計劃成立一個屬於足球教練的協會。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去諮詢球圈內外的人,就協會的方針、目的、法律責任等各方面蒐集資料,最後多得各人的努力,香港足球教練聯會正式成立。

在此特別感謝臨時執委會內的所有教練,所謂萬事起頭難,相信這段時間大家都為聯會解決不少問題。首先,各委員既要面對封場停工的情況,而且都身兼多職,在繁忙而困難的環境下仍然願意無私的為會務和同行默默付出,實在值得我們尊敬和鼓掌。香港教練聯會第一屆會員大會即將在9月3日舉行,希望各位教練能抽空出席,一起為香港足球發展而努力。

深信大家和我一樣,都想為球圈出分力,亦想和香港足球一起成長,聯會正正提供了這個機會和平台,讓我們團結一致,推動本地足球發展。這個聯會的成立,得來不易,請積極參與,珍惜表達意見的機會。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