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01 06:00:00

提前迎接天王山之戰?

分享:

天王山之戰,是本能寺之變後,明智光秀與羽柴秀吉(後來的豐臣秀吉)為了決定織田家話事權的其中一場重大戰役,也為秀吉後來成為日本「天下人」打下基礎。

踏入3月份第一個周末,決定熱刺到底仍否在英超爭標之列的天王山之戰提早來臨。意外輸給般尼和陷入內亂的車路士痛失6分,現在熱刺距離榜首9分,雖然賽程尚有機會在對壘利物浦和曼城,但仍須被動地「等待」這兩隊失分,其實機會不大。


熱刺的實力其實不需懷疑,今季火熱的孫興民和一直以來入球率穩定的Kane,加上Eriksen和Alli,熱刺的四大天王是近年成績飆升的重大原因,如今聯賽機會渺茫但歐聯有「半隻腳」入8強,全力衝擊歐聯而英超留力只保前四會不會是更實際的選項呢?


本周熱刺將迎戰周中大勝而回的阿仙奴,再度於溫布萊上演的北倫敦打吡將會是熱刺今季餘下時間如何調整策略的重大一戰。至於兵工廠方面,Emery明言今季力爭前四,衝擊歐霸,他們歐霸的對手是法甲的Rennes,這場打吡要去幾盡,也是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

八十後 演員,電台主持,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偏偏主持《晨光第一線》。閒時嗒兩啖威士忌,之後絕對唔揸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