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3 04:30:51
日報

敗壞名聲明星賽

分享:
NBA明星賽

敗壞名聲明星賽

明星賽?執咗佢啦!或者講得白啲,應該全個明星賽周末都唔應該再搞,直到大家再找到明星賽的意義。今屆賽事後,社交平台上哀鴻遍野,「都唔知班Star喺度做乜」,老實說,任憑你Damian Lillard在半場起手穿針又如何?根本沒有在認真防守的對方球員,就算穿針也只是一條無聊的TikTok片,根本不是球迷們想看的明星賽。借用國語球迷的網絡用語,明星賽就是想看到「神仙打架」,聯盟裡最強的20人互相較勁,可以有具娛樂性的「花式」,只要你認真打至少一個第四節便足夠了。媒體報道今屆明星賽中場休息時,Larry Bird等幾位前輩走入更衣室循循善誘,希望全明星們打一場有競爭意味的比賽,然而結果相當明顯,神仙打架沒看到,名宿勸導看來也只是耳邊風。

賽後球迷重溫高比生前關於明星賽的觀點,「無遠弗屆」的演算法將一段網民剪輯的訪問推送給我。內容是兩位MJ,魔術手莊遜和米高佐敦憶述92年夢幻隊一場對內對抗賽,兩位MJ分成兩隊打4節,比賽慢慢瀰漫着「誰是聯盟第一人」的較勁,兩位MJ渾身解數,隊友們打得投入,有人說佐敦也認為那是他一生中最難忘的比賽之一。要明星賽重拾往日風采,intensity必定是最重要的因素,「要想贏」、「要想做聯盟第一人」、「要話俾人聽我失去嘅嘢我自己會攞返」。可惜似乎今屆沒有一位球星打算在剛剛的All-Star中表現,至於怎樣才能夠讓球員們重新得到贏明星賽的慾望,NBA的執行長Silver還有1年時間去好好琢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