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01 04:30:25
日報

曼聯?難睇囉

分享:
曼聯

曼聯?難睇囉

本周曼市打吡,曼城毫無疑問是被看好的一方。迪布尼復出後從新解除「布歐」賀蘭的封印,雖然霍頓今季數據不及去年,但藍月亮季初收購的杜古經已很好地融入球隊,作為球隊另一位攻擊手,為對手右路帶來很大的威脅。

然而,曼聯防守最差的就是閘位,加上防中覆蓋範圍小,大抵可以想像曼城如何用側擊製造空間蹂躪低迷的紅魔鬼。
當上評述的利物浦名宿加歷查說「從來無見過咁防守嘅球隊」,指曼聯的後防線和中場之間有一大片「大到有啲出奇」的空位,這個情況當然不理想,但論最難睇,莫過於球隊上下,包括領隊「坦克」完全迷惘的樣子,因為現時整隊曼聯中打得稱職的,竟然只有麥佳亞。

季初麥佳亞淪為笑柄,但帶頭「欺凌」他的,正是他的隊友、領隊和粉絲。奪去他的隊長臂章,千方百計將他賣到其他球會,要不是埋門一腳薪金談不攏,麥佳亞大有機會已經是韋斯咸的球員。偏偏,半季之後球隊打得最好的就是麥佳亞,上一場對富咸,這位一度被丟棄的前隊長為球隊追平時,一直以來欺凌他的球迷有甚麼感覺?我利申不是曼迷,甚至從來不認為紅魔鬼有甚麼吸引之處,但我看到了一個精神力非常頑強的運動員,在一片謾罵和無情的人身攻擊中從新振作,沒錯,這就是一位球隊隊長需要的氣質。曼城和曼聯已經不是實力對等的match up,老實說任憑你「海倫」、「賀龍」、「海龍」識分身3個一齊出也不會有機會打贏曼城,曼聯要衝擊歐聯甚至聯賽冠軍?倒不如認真設想一下,哪些才是值得出賽的球員吧,至於麥佳亞,曼聯不配擁有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