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01 04:30:50
日報

曼迷應該感激馬古尼

分享:
曼聯

曼迷應該感激馬古尼

曼聯在剛戰歐聯比賽經歷了地獄一般的比賽,繼之前哥本哈根的比賽後,再度於領先兩球下未能全取3分,出線歐聯小組岌岌可危。

門將安拿拿毫無疑問是這場比賽未能贏波的罪人,兩度犯錯被加拉塔沙雷以自由球追貼比數,一些現場評述甚至覺得3比3被追平的入球,安拿拿也不應該被對手於近柱破門。重看幾個失球,自由球全屬安拿拿責任無可厚非,之餘「生波」失球,往往不會是門將一人的責任。

Ad Block

曼聯今屆英超比賽13場8勝5負,聯賽排第6距離榜首6分,看來不過不失但其實暗藏危機。8場勝仗當中4場得對手是聯賽榜最後4隊,般尼、盧頓、錫菲聯和愛華頓,曼聯「距離榜首不遠」其實只是個假象。

曼聯球迷應該感激馬古尼,要不是這位中堅「走唔到」留隊,曼聯恐怕連榜尾球隊也贏不到。沒錯前面的B費和加拿祖腳風順,但其他進攻球員並未能分擔入球重任。安東尼馬菲奧斯和海倫身價不菲,尤其是前者,但曼聯「錢就洗咗,卻沒有用得其所,如今更因為之前使錢太狠,因為財政公平條例FFP的限制下,今年1月再也不能夠有很重大的收購,除非忍痛將陣中值錢的球員賣走。

說到值錢,絕對不是辛祖或馬迪爾之流,而是福仔、B費等球迷認為「賣咗會世界末日」的球員,曼聯才有進入轉會市場收購的空間。12月,曼聯的賽程會更「現實」,車仔、利物浦、紐卡素甚至維拉也可以輕易打贏紅魔鬼,曼聯的復興之路非常難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