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08 04:30:46
日報

最後一次 頂上之戰

分享:
英超

最後一次 頂上之戰

未敢說英超爭標進入最後直路,但周末的比賽必然有很大程度影響形勢,利物浦對曼城,應該是當代球壇最令球迷期待的對碰。賽前紅軍迎來好消息,沙拿全面復操,很有機會自季中離隊參加非洲國家盃後再度披甲。沙拿的速度、走位和射術將令利物浦的進攻更可變,便利教練高普的戰術上調度,唯一未知數是沙拿的體能恢復情況,是否足夠應付90分鐘如此高強度的比賽。

曼城上場聯賽則在沒有受到太大壓力下輕取曼聯,藍月亮氣勢如虹,球員狀態也不俗,迪布尼稍嫌上場未如人意,但其他隊友挺身而出,這正正是爭標豪強的應有本色。

場外互動也將會是一大焦點,利物浦教練高普年初宣布今季完結後將離隊,不少英超教練也大嘆可惜,球迷們看高普和哥迪奧拿的較勁也是如癡如醉,今場比賽勝負固然影響爭標形勢,也必將是英超一個難忘時刻。不得不提另一個爭標X Factor,雖然競逐冠軍渺茫,但正為歐聯席位努力的熱刺將是在餘下賽程均遇上利物浦、曼城和阿仙奴的球隊,大有機會成為今季的攔路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