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05 04:30:00
日報

炒紐

分享:

撇開干地接任,我不會認同熱刺解僱紐奴的決定。不是因為他為自己贏了8月份英超最佳領隊,而是我認為熱刺最近成績不濟的主因是哈利卡尼。

8月份剛開季的時候,熱刺3戰3勝,1球不失,當時Kane尚在跳離隊草裙舞,到後來曼城選擇了收購Grealish後,Kane才「死死氣」宣布留隊。得罪講句,此舉已經用盡了近幾年他在熱刺和英格蘭所得到的光環,至少在球會,他不會再是球迷的熱刺icon。

Kane要求離隊的戲碼有沒有令他與球會管理層或者隊友之間產生嫌隙不得而知,但Kane狀態低迷就是數據反映出來的事實。9次上陣只有1球進帳,熱刺的入球大部分來自「兒子」孫興民,Kane交不出應有表現才是熱刺低迷的致命傷。

當然球會決定由干地接任,首要任務絕對是重新激活Kane和處理Dele Alli應否留隊兩大課題,熱刺人腳本身不俗,其實要重上軌道問題不大。

至於意外成為「炒紐元兇」的蘇B,今周要繼續用生命值硬接作客來襲的曼城,賽後曼迷多數又會再將炒蘇斯克查的理由搬出來,大灑狗血,我決定瞓少幾個鐘等睇哭波喪。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炒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