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06 04:30:28
日報

球壇鐵三角

分享:
球壇鐵三角

球壇鐵三角

節目主持的質素直接影響觀賞意欲,近年新出現的主持鐵三角成為了球迷們每週期待的好戲,正是由加歷查、亨利和米卡李察士所組成,為CBS評述歐聯的足球節目。幾位曾經在綠茵場上各為其主,回到評述枱勝在夠放,揶揄米卡曾在意大利效力但不懂意大利語所以表現低迷、加歷查「口音太重」、亨利搶答環節「叻唔切」等,這些被放到社交平台的片段常常被演算法推送到手機,但確實是不錯的娛樂。三人夠放之餘有非常好的默契,今季暫時的代表作,是拜仁比賽後的訪問,亨利搶閘在訪問前「稱讚」紅白球衣非常適合簡尼,兩位北倫敦的球會史上最佳借球衣顏色「擦出火花」,節目輕鬆但又不乏「硬料」分析,球迷自然看得過癮。

Ad Block

香港近日播放亞運的節目,主持表現也是令人滿意,由各項目的退役運動員配搭專業主持,節目質素算是比其他電視台更高了。

香港的足球節目則持續「一般般」,老實講我幾乎每個禮拜也「忍不住」轉英語評述。有時是因為奇怪如「加拉加」而不是「加拉查」的球員譯名;又或者近年「推陳出新」的「國際」而不是一直在用的「國米」,有時則是評述太多「無無謂謂」的說話。老實說電視螢幕正常轉播,評述完全不需要「無嘢搵嘢嚟講」充斥airtime。期待一天本地製作也有鐵三角的評述陣容,讓大戰和賽事更好看。 自細捱夜,運動講多過做。鋤波經直線 IG @lingwflj。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