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3-14 11:00:00

舉足輕重的羽壇大戰

分享:

勝負往往都是差之毫釐,強弱之間,頃刻足以改變,上周的歐戰最為明顯,數分鐘足以改變一場比賽戰果。今周體壇繼續有不少大賽,網球壇的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高手林立,羽毛球壇也有注目大賽——全英公開賽屬超級1000賽(World Tour Super 1000)等級,獎金、積分都是第二高級別賽事,加上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羽毛球賽事,對球手來說,有相當吸引力,相信各人定必悉力以赴。

香港的伍家朗在上周的德國公開賽接連擊敗林丹和石宇奇,可惜最後屈居亞軍,但狀態是不錯的,今次全英賽原本首圈面對頭號種子艾素臣,但因為該名丹麥球手剛做完足踝手術退賽,嘉朗對手換了中國的喬斌。中國羽毛球隊今年參加了4個分站,但成績普遍並不理想,尤其是林丹表現最為失色,整隊被形容處於低潮期,今次會是一次大檢閱,看看是否真的倒退了,大馬的李宗偉則力爭衛冕兼第五度在全英賽稱王。

女單方面,中華台北的戴資穎是頭號種子,首圈面對印度的妮華,而日本的山口茜則是二號種子,處於下線,預料男、女單戰情同樣激烈,值得欣賞。

(Now631台周三晚起一連4日直播世界羽聯巡迴賽:全英公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