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20 05:15:00

買名牌

分享:

直接講,皇馬的收購太崇尚名牌效應。是球會的一貫風格,還是只是會長佩雷斯的主張並非最重要;有沒有在收購大牌球星、實用球員和提拔青訓之間找到平衡,才是球會在用人上的關鍵。施丹擔任皇馬管理層時,收購當時籍籍無名的華拉尼,重用卡斯米路和提拔盧卡斯華斯基斯等,都是球迷普遍認同的高招,但在過去的轉會窗,皇馬的收購除了「夏世三」,還有盧卡祖域和洛迪高高斯,這兩位都是已經很有名氣的年輕球員,但花了9,000萬英鎊而在作客PSG的歐聯賽事把兩人放於後備席,恐怕這種奢侈沒幾間球會能負擔。
 

最諷刺的是,為PSG把關、倒戈的基羅拿華斯今仗「談笑用兵」,皆因皇馬沒有命中目標的攻門。反觀將拿華斯「逼走」的泰拔高圖爾斯,失球數字遠比効力車路士時多。失球當然是整條防線的責任,但門將應擔當最大,PSG大勝皇馬,拿華斯應該為一吐烏氣而高興。施丹在C朗離隊後的重建工作,似乎並不順利,想送走的「大聖爺」和「J洛」走不到,想收購的保羅普巴和基斯甸艾歷臣又沒有加盟,如果頹勢延續,恐怕施丹能否撐到1月轉會窗重開也成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