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5 09:00:00

【建基百載】遊歷港百幢建築 見證香港變幻 打卡贏獎品

分享:
香港大廈林立,部分外型富特色。

香港大廈林立,部分外型富特色。

香港大廈林立,部分外型富特色更成香港地標,踏入創會一百周年的香港建造商會舉行主題紀念活動——「建基百載」攝影馬拉松,邀請全港市民親身遊歷100個由商會會員公司參與建造,列載於本月出版《建基百載》書冊的工程項目。

市民前往指定地點拍下相片,除可感受獨特建築特色,見證社會的演變和發展,還可參與比賽,競逐挑戰100大賽以及攝影大賽。年滿十八歲的香港居民只需,1)下載攝影馬拉松流動應用程式,2)登記成為流動應用程式用戶,3)在主頁左上角按下「報名參加」鍵,即可參賽。

參賽者以個人身份或組隊(每組最多4人)參賽均可。獎項獎品豐富,冠軍獎金分別港幣30,000元及港幣20,000元;另設亞、季軍各一名。另設網民之選獎項,冠軍獎金亦達港幣20,000元。

除參與比賽外,該應用程式載列的百幢建築物,均有介紹其特色、落成年份等大廈資料。

應用程式載列的百幢建築物 應用程式載列的百幢建築物 該應用程式載列的百幢建築物,均有介紹其特色、落成年份等大廈資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