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1 16:40:00

【愈唱愈強】Red Velvet Joy想成為話題女郎

分享:

韓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Joy(朴秀英),近日為雜誌《Arena》(Homme Plus)10月號拍攝造型照兼訪問,相片以「尋找冒險的喜悅」為慨念,一身華美衣裳的Joy,特別走到夜深的森林中拍攝,無論是純真表情,或是性感的效果,Joy亦生動展示自己的多彩魅力,熱情地投入拍攝,獲得工作人員大讚專業。

在Red Velvet中,有性感擔當之稱的Joy說,「在團中我被稱為熱情的人,因為唱歌時愛尋找曲中最激情的部分,跟著當中的情緒去唱,團員亦愛分派這部分給我唱。」Joy又指,很享受現在的工作,亦愛在舞台上表演,而且還這般年輕,「我現在是最幸福的,未來我會嘗試成為Red Velvet歌曲中的話題焦點,希望做得到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